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 1.3L后续推出 预计最低售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16  网上车市

中华骏捷FRV三款车型上市售6.58-8.38万元(图)

图为中华骏捷FRV上市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参数配置

  5月31日,中华骏捷FRV系列产品在沈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3款车型,其中:1.6MT舒适型6.58万元、1.6MT豪华型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而先前所曝光的1.3L车型并未一起上市。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表示,中华骏捷FRV后续将推出1.3L及1.8T运动版车型。

  据刘总介绍,中华骏捷FRV先期主推1.6L排量车型,后续将推出1.3L及1.8T运动版车型,今年的销售目标是三万台。另据华晨汽车内部人士介绍,厂内已经组装了1.3L排量的中华骏捷FRV,至于为啥不同时推出他也不表示很不理解,毕竟更低的价格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至于何时推出1.3L、1.8T车型暂时还未确定。

  在价格方面,目前1.6L的价格区间为6.58-8.38万,经过参数配置对比可以看出,1.3L舒适版与售价6.58万的舒适版只是动力配备的差别,由此推测1.3L价格可能突破6万元,预计售价可能为5.98万元,这也与其竞争对手比亚迪F3R的售价基本相当,比亚迪在6月2日的官方降价万元可以看出用意十分明显。至于1.8T运动版车型,达到10万元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为中华品牌的最新成员,中华骏捷FRV继承了中华品牌诸多“国民精品车”的特质。比如: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手笔的外观造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字格栅、来自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依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进行的品质管理、源自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等等。而在某些技术领域,中华骏捷FRV还实现了新的突破,打造出具备国际水准的“精品”两厢车。比如:内部空间运用方面,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特点及消费习惯;节能环保方面,中华骏捷FRV的尾气排放达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

  靠佟大为“我奋斗 GO精彩”的深情演绎,中华骏捷FRV能否像当年骏捷在中级车市场的作为一样,树立两厢车市场的实尚新标杆,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