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与通用汽车商讨在美国生产普锐斯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42  盖世汽车网
丰田汽车与通用汽车商讨在美国生产普锐斯事宜

丰田希望用普锐斯打下下一个时代的江山

  据《东京新闻》(Tokyo Shimbun)周五报导,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已经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 GM)展开谈判,商讨双方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合资工厂生产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Prius)油电混合动力车事宜。

  此举突显出丰田汽车争取在2012年将其混合动力车的全球年销量提升至100万台的计划。该汽车制造商正试图强化其在日本、美国和中国的生产线。

  上述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合资公司New United Motor Manufacturing Inc.主要生产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Corolla)等丰田品牌车。丰田汽车正在考虑将环保型汽车普锐斯的主要部件从日本出口,然后再在加利福尼亚的工厂进行组装。该地区执行全美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