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中华会成长为精品车代名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04  红网-潇湘晨报
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中华会成长为精品车代名词

图为中华骏捷FRV上市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跑。”这是华晨汽车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自已创造且特别喜欢的一句宣传词。5月31日,沈阳,在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上市发布会后,祁玉民接受记者专访谈及“中华”品牌时称,“我们希望今后中华品牌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档车精品代名词。”

  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主力军,矢志不渝地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战略目标,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良产品,使每一款车、每一辆车都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精品车”。

  什么是国民精品车?祁玉民用几个“一定”来定义:它一定要是高档次,能体现国家一定的经济水平;一定要是高品质,如中华骏捷就是这样的,他要求在质量管理流程上一定要向宝马看齐,虽然不能做到和宝马一样的品质,但一定要在流程上按宝马的要求来要求;一定要有高性价比和高品质来冲击市场,达到高市场占有率。

  作为中华品牌的最新成员,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继承了中华品牌诸多“国民精品车”的特质。如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手笔的外观造型、来自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依照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进行的品质管理、源自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等。

  中华轿车自从2003年8月上市以来,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已形成了3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其中骏捷自2006年上市以来市场保有量突破14万辆,重新树立了中级轿车的“家轿典范”和价值标尺。华晨经销商湖南君临汽车公司总经理李鹤飞告诉记者,骏捷上市后一直以其高性价比畅销,两年时间里尽管从来没降过价,依然保持着非常稳定的销量。

  “既要面子,又要里子。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方向。”祁玉民说,华晨中华品牌的每一款车外形都非常华丽,在做工方面过去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现在每一款车都已经有了很大改进,“我希望通过5年、10年或更长时间,使中华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就是中高档车精品代名词”。

  “我三年看了三部电视,其中之一就是《奋斗》,看了它我感觉自己更年轻了。”祁玉民说,“骏捷FRV瞄准的就是国内26-40岁之间正处于人生奋斗阶段的人群,他们不仅爱国、有理想、有抱负,更以精彩生活为追求,一直梦想自己能拥有一款时尚、精品、能陪伴他们为事业而奋斗、能体现他们价值与追求的车。我相信这款车一定能够满足消费者‘在精彩中奋斗、在奋斗中精彩’的渴望。”

  5月31日,华晨骏捷FRV1.6升3款车型正式上市,价格为6.58万-8.38万元。本报记者余志敏 沈阳报道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