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上市,树起“五大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57  红网-潇湘晨报
FRV的上市表现对华晨来说非常重要

FRV的上市表现对华晨来说非常重要

  本报沈阳讯 一款上市两年销量即突破14万辆的小车,它以全新的价值标尺改变了合资品牌长期垄断中级车市场的格局,这就是自主品牌令人骄傲的佼佼者——华晨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骏捷的姊妹之作骏捷FRV开始推向市场,正式向合资品牌环绕的两厢车市场发起挑战。   

  5月31日,沈阳,华晨汽车工厂车间,电视片《奋斗》主演佟大为开着一辆时尚精致的玫红色骏捷FRV缓缓驶进会场,演绎着“我奋斗,GO精彩”的精彩生活,骏捷FRV正式上市(FRV是英文“Family Recreational vehicle”第一个字母的缩写,意即“家庭休闲车”)。   

  华晨宣布骏捷FRV1.6升3款车型,价格为6.58万-8.38万元。华晨汽车历时3年、耗资10亿全新打造的骏捷FRV在“理念、时尚、空间、安全、价值”这一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五大方面,为国民大众车树立了全新“五大标杆”。   

  中华骏捷FRV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整车造型饱满,侧面腰线流畅而富有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具有中华家族特色的“U”形前脸和“中”字格栅设计;其超长的2.58米轴距为实现充裕的腿部、头部、肩部空间提供了有力保证。另外,中华骏捷FRV是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设计的,目前已经通过国家碰撞标准。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FRV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尾气排放也同时达到国Ⅳ标准。   

  中华骏捷FRV拥有1.3L和1.6L两种排量,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和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未来还会推出1.8T运动版。  

  记者余志敏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