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SUV售73万9月上市 百公里加速5.9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09:48  网上车市

奔驰SUV车型-G-Class

  奔驰旗下的SUV车型-G-Class自1979年问世以来,已上市销售的29个年头。为了保持其产品竞争力,奔驰汽车将推出2009款车型,据悉这款新车型将于今年的9月份开始销售。G 320 CDI版本车型在欧洲市场上的起售价为68,425欧元(约合人民币737,430元),而G500敞篷版本车型的价格则上涨到92,344欧元(约合人民币995,210元)。

  新一代G-Class车型在车身外观风格上有所改变,采用了三片式的水乡散热格栅,此外还配置了G 500拥有新外观的运动合金轮毂,其规格为18英寸,并且该车还采用了一些与众不同的配置。

奔驰SUV车型-G-Class

  2009 G-Class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短轴距休旅车、长轴距休旅车和敞篷车型。这三款车型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为输出功率为224 hp(约合168千瓦),扭矩为540牛.米的V6 CDI发动机,另一款为输出功率为388 hp(约合285千瓦),扭矩为530牛.米的5.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可让新G-Class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5.9秒。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