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模莫万丹 喜欢绿色环保的奔驰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21:57  新浪汽车
超模莫万丹喜欢绿色环保的奔驰SUV(图)

超模莫万丹接受新浪采访

    查看本次聊天视频回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21日,第10届北京车展开展的第2天,展馆并没有因为连绵的雨水所降温,更多的观众来到了展会现场,其中也包括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超模莫万丹。

  主持人: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中午好。今天来到我们嘉宾聊天室的嘉宾是莫万丹小姐,跟我们的新浪汽车网友打声招呼吧。

  莫万丹: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莫万丹。

  主持人:莫万丹现在可以说是我们模特界比较顶尖的了,而且这次车展的时候也是出任奔驰展台模特是吗?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车展吗?

  莫万丹: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北京国际车展,因为之前在2005年在上海做了一次,所以相隔三年了,不太喜欢这样的工作,但是这次为奔驰展示,觉得还蛮轻松的,站着没有之前那么辛苦。

  主持人:你觉得到北京这个国际车展,这个氛围跟以前参加的车展有什么不同吗?

  莫万丹:我觉得是有很大的不同。第一是因为它是在首都北京举办的,所以很多的参展商会特别的大力宣传他的品牌,他们做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很到位。比如说他们舞台的布置,还有运用的灯光,还有他们摆什么样的车等等,所以我觉得他们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去做这次的北京车展的。

  主持人:丹丹平时自己开车吗?

  莫万丹:还没学会呢,从去年我就报名的,一直没有开始学,下一个月开始学吧,看到这么多的名车,还有这么多好的款式,我就心动了,想买一部好的车开。

  主持人:平时自己不开车,都是坐朋友的车是吗?

  莫万丹:对,因为我有专业司机,但是我的司机跟我说,说其实你学了还可能不愿意开,他说觉得开车特别累。但是我现在不会开,所以我就很想开。

  主持人:你平常在汽车当中喜欢什么类型的呢?比如说越野、轿跑什么的?

  莫万丹:我一开始是特别喜欢越野车、吉普车,因为我的个子,模特的身高是特别高大的,如果坐轿车的话我觉得有一点挤,空间特别小。但是我一想到越野车排气那么大,而且后面还放那么多的凸出来,所以我觉得特别不好。所以我希望这个车一定要是环保型的,最好不要对人类有害。但是我这两天观察了一下发现,好像现在出了很多绿色环保车。因为奔驰这次出的这款是绿色豪华,环保型的。

  主持人:那很符合你。

  莫万丹:所以我一听完我还是觉得我还是买这部吧。

  主持人:丹丹还是很环保的人。平时会跟自己的朋友出去玩吗?自驾什么的,你虽说不开车,总坐车,还有专业的司机,会出去玩吗?

  莫万丹:会的,会经常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般是让我的司机过来接我,因为我不会开车,而且我打车我怕时间会赶不上或者不方便。

  主持人:看来丹丹的性格也比较直爽,您可能也是来回做活动,走的地方比较多,在你走过这么多的地方当中,觉得在汽车文化或者是交通情况方面来说,对你印象比较深的是哪里?

  莫万丹:我觉得还是欧洲。

  主持人:为什么?

  莫万丹:我记得我去年第一次去欧洲演秀的时候,比如说巴黎,我就看他们很多车,几乎都是三四个轮合在一起那么小,当时我觉得很奇怪,欧洲是很发达的地方,车可能会是加长的,很夸张的感觉,我一看说怎么这么小的车,后来他们说,因为欧洲很注意在这方面,第一他们不是说有很多钱,一定要大车或者怎么怎么样去炫耀,他们主要就是来保护这个环境。比如说一部大车的话,可以占据那个空间,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开特别小的车,所以我这次在展厅也看到了那款车,可以只坐两个人,比QQ还小。所以我觉得我们中国人应该向他们学习一下,不要说越大越气派,其实也不是那样的,只要看个人的需要吧。就像我们这种,可能进去那么小的车,可能连开都开不了,所以我们只能坐大一点的。

  主持人:因为前两天咱们也做预告了,说你今天会来我们新浪汽车聊天,好多车友也提了很多问题给你,比较感兴趣,前两天在奔驰展台我们没有机会看到你,过两天要观展的话,还会在奔驰展台看见你吗?

  莫万丹:很遗憾了,因为这次奔驰展商只让我做20日和21日媒体这两天。

  主持人:明天就要走了吗?

  莫万丹:因为我明天早上要坐七点半的飞机到上海拍一个广告,也是因为我的原因,他们那边也可能还有其他模特,所以最后定的我只有两天。

  主持人:还有好多网友说,近期你对外的宣传比较少,想了解一下你的近况,比如说以后有什么进军演艺界等等这些方面的转型吗?

  莫万丹:我觉得那些还是很长远的事情,可能得过好几年,我现在还是以模特为主,因为我现在是一个职业模特,而且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职业,所以我想把我这个模特做的没有遗憾为止。所以我这几年是以模特事业为主。

  主持人:接下来有什么有意思的活动会跟网友见面吗?给我们报料一下,或者近期的一些安排。

  莫万丹:近期的安排就是从明天开始天天飞了,飞到上海,以后飞到杭州,也都是一些秀还有拍一些广告之类的。

  主持人:也是现在在国内?

  莫万丹:现在在国内,可能八九月份还会出国。

  主持人:在国内来说,觉得北京这边是不是交通也是相对来说比较困难?

  莫万丹:对,我觉得可能奥运会也快来临了,所以我觉得交通方面可能会稍微好一点,也听大家说了,说单双号,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不用为每天塞车觉得特别烦。所以我一直不买车,也是因为这样,我觉得我多了一部车又多塞几秒钟很烦,所以我觉得我有司机,就尽量的用司机。

  主持人:不错,这是一个好的提议,今天我们也很高兴请来了莫万丹来我们新浪汽车做客,最后跟我们新浪汽车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莫万丹:在这里我祝新浪的这些网友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快乐,同时也别忘了关注新浪汽车频道,也别忘记关注我,谢谢。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莫万丹能来到我们这里做客,以后真的希望大家多关注莫万丹,也多关注我们新浪汽车,希望不远的将来莫万丹还能过来跟我们的网友聊天,谢谢。

  莫万丹:谢谢。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