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宝马、奥迪抢夺SUV市场 多款新车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26  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异常火爆,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国际豪华品牌也相继将各自的SUV车型引进国内。但在大、中、小型SUV市场中,似乎只有路虎品牌旗下的神行者2、发现与揽胜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与此同时,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品牌似乎也看到了各自的部不足,将在不同级别SUV车型发力,推出相应车型。具体相关车型如下表所示:
    

SUV导购(图)


    由上表可以看出,除路虎品牌外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品牌均在不同领域缺少相应的SUV车型。所以在小型SUV领域,奔驰将推出GLX车型参与同级车型的竞争;而宝马也将推出X7车型参与大型SUV车型的较逐;对于较晚进入SUV领域的奥迪来说,也将相继推出奥迪Q5与Q3车型,充分竞争不同级别的SUV市场。
    
    一、 奥迪 Q5

    预计上市时间:08年中旬

SUV导购(图)


    奥迪Q5预计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随后陆续到达展厅。2008 年Q5将会为奥迪开拓一个新市场,与其他紧凑型SUV竞争。奥迪Q5是受奥迪Q7和曾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Cross Coupé quattro车型的启发开发出来的。
    
    Q5配备了奥迪自己独特的前水箱散热格栅、十分容易辨认的LED前车灯和线条鲜明的车顶轮廓,结实的车轮构架和矫健的姿态构成了该车的整体外观。车厢内部安装了五个座位,其行李箱的空间与奥迪A6同样,采用了multi-rail 系统。此外在动力方面,奥迪Q5将会搭载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3.2L V6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高性能的4.2L FSI V8 variant发动机也可能配备在给车型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