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K级SUV概念车公布 明年有望进口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7:25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奔驰Vision GLK Freeside概念车  官方图片欣赏

  前几日在《欲望都市》的拍摄现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GLK级紧凑型SUV提前曝光。奔驰公司借此机会顺势公布了GLK级别概念车Vision GLK Freeside的官方图片,使我们首次看到了这款车的全貌。从奔驰GLK车型上分析,很明显这是一款针对宝马X3与奥迪Q5而开发的新车。据悉,Vision GLK Freeside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秋季在欧洲率先上市,随后明年年初在北美地区和中国上市。预计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大约在30万元。

图为奔驰Vision
图为奔驰Vision GLK Freeside概念车  官方图片欣赏

  奔驰GLK概念车将率先在今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亮相,是一款五座的紧凑型SUV。它融合了G级,GL级,ML级以及R级的诸多特点。用梅赛德斯-奔驰的话来说,GLK概念车是一款非常贴近奔驰SUV系列车型的产品。GLK车身紧凑,采用镍锰合金的漆面涂装,上浅下深的搭配一改奔驰SUV颜色单一的传统,20英寸的轮圈则显示出GLK粗狂的一面。内饰则使用了黑色的真皮和实木材质,仍然保持了奔驰豪华品牌的细致和品位。

图为奔驰Vision
图为奔驰Vision GLK Freeside概念车  官方图片欣赏

  GLK概念车以C级车的平台为基础,装有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搭载2.2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可以输出175匹马力。在北美及其他地区则还可能使用228匹3.0升和268匹3.5升V6的汽油引擎。

图为奔驰Vision
图为奔驰Vision GLK Freeside概念车内饰  官方图片欣赏

  这款车的技术亮点主要包括了自适应前大灯,可调悬挂,速度感应转向助力系统,ESP,ASR(四轮防滑系统),DSR(下坡控速系统)。在安全方面,GLK配备了多个气囊。包括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驾驶员膝部气囊。另外,奔驰推崇的PRE-SAFE的安全系统也成为重要的配置。舒适功能方面,包括了三区自动空调,COMAND信息控制系统,后排的影音娱乐系统。(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