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专家奔赴绵阳 华晨力保此前承诺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1:15  新浪汽车

  此次地震,华晨汽车60多辆救援车及1700余万的款物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然而外界很少有人关注到华晨的南方基地其实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

  据了解,华晨汽车的南方基地华瑞汽车项目设在四川绵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成后一期工程将形成金杯品牌系列越野车、皮卡车、 轻型客车和轻型卡车6万辆产能,作为出口基地,部分金杯海狮(参数配置 图库)面包车将出口到东南亚。到2010年二期工程完成后,将成为整车15万辆产销能力的重要基地。

  南方基地对于华晨的意义由此可见一斑。为了帮助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尽快恢复生产,在听取了华晨汽车赴灾区援建人员的汇报后,辽宁省政府建设厅决定立即指派城市建设院8名专家赶赴抗震第一线,为华晨南方基地受灾工厂的重建提供关键技术支持。

  对于辽宁政府对华晨南方基地的援建,华晨汽车负责人表示: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华晨汽车有信心有能力尽快恢复生产,而且力保此前承诺的8月底南方基地整车下线计划不变。

  据悉,辽宁省政府建设厅8名专家已抵达四川绵阳。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