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产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47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FRV精品家轿,华晨汽车全新打造,现已惊鸿而至!

  乔治亚罗名师设计,以人为本,内外兼修,尽显超然时尚风采;超尺度车内空间与人性化超值内饰配置,更满足追求自由的你;同时,英国米拉实验室技术调教,德国宝马质量和工艺管理标准,让驾驭乐趣翻倍;欧洲四星级安全碰撞系数,为你提供了安心无忧的驾享保障;并且勇经海南15000公里强化路试砺练,令整车及零部件的稳定可靠性不言自明。

  中华骏捷FRV由内而外焕发熠熠光彩,品质精益求精,性价比更是超越所想!让时尚、自由成就精品生活。准备好了吗?生活路我们一起走!

  瞩目炫亮外观

  中华骏捷FRV,意大利乔治亚罗名师设计,以人为本,内外兼修,尽显超然时尚风采,每段旅程都异彩流光,每次亮相都星光熠熠。

  安心安享

  中华骏捷FRV以欧洲C-NCAP四星标准作为碰撞设计标准,采用高强度车身,吸能式框架结构,三道防撞梁加固。引进了CAE分析,大量模拟数据和实验数据相结合,为驾驶者打造三重安全的驾乘空间。

  精湛造车工艺

  中华骏捷FRV由中外技术精英倾力锻造,验证时间耗时两年。在整车的设计研发过程中,得到了保时捷、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的大力支持,采用世界顶级汽车研发技术,不仅使中华骏捷FRV的整车性能全面超过同级车型,也以先进的造车理念,让中华车在造车水平上更进一层。

  品质精益求精

  中华骏捷FRV采用德国宝马的工艺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以近乎严苛的品质管理,成就超越时代的精质车型。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旗舰-华晨中华汽车,继尊驰、骏捷、酷宝之后的又一力作,中华骏捷FRV是凝聚华晨人无数心血、汇聚中外技术专家、专为国人悉心打造的精质生活车。

  畅享驾驭激情

  中华骏捷FRV配装4G18和4G13发动机,AT为三菱原厂变速箱,MT由联合电子标配,全系车型排放达到欧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成就其良好的操控性。英国莲花公司调校地盘及NVH减震低噪音设计,让舒适静谧一路相伴。

  超尺度舒展空间

  中华骏捷FRV与英国米拉汽车实验室合作,采用目前世界顶尖的人机工程软件Ramsis,专为中国人量身打造,更适合东方人身高、体形设计。1755mm超宽车身,2580mm超长轴距,彻底释放空间、舒展身心,更满足追求自由的你。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