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的诱惑!--试驾感受全新凯迪拉克CT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25  汽车导购

  凯迪拉克的名字一直代表着华贵和大气,尤其是在国人的心中,豪华、加长、走在车队的最前面…,诸如此类的景象总会在第一时间浮现在老百姓的脑海里,实际上,我们对凯迪拉克品牌的认识还只是停留在了十几年前。随着世界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高额利润的诱惑已经让很多豪华品牌逐渐降低了门槛,他们欢迎每一个人都来光顾他们的经销店,购买他们的产品,凯迪拉克很早便开始这样做了。

全新凯迪拉克CTS
全新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的外观 

  早在几年前我们就能在市场上买到凯迪拉克CTS。作为2002年诞生的一款全新车型,CTS为凯迪拉克家族注入了纯鲜的血液,它让凯迪拉克用户的平均年龄变得更加年轻。如今,全新的凯迪拉克CTS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外观
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外观 

  这是一款极具视觉杀伤力的轿车,整车外表有如切割般棱角分明,醒目的镀铬双构造盾形前格栅较上一代车型更具侵略性,直列前大灯和尾灯以及直角平面造型的发动机舱盖强烈地表达着凯迪拉克家族特有的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的标识
凯迪拉克的标识

  它与目前大多数产品越来越讲究流线造型的设计趋势显然是背道而驰的,这也让CTS在道路上飞驰时格外耀眼,特别是在被赋予了一款红色车身后,其回头率明显提高。围绕于侧窗的镀铬铸件以及“锋利”的侧排气口等细节的处理同样独具匠心。超大的全景双排天窗覆盖了70%以上的车顶面积,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非常罕见的。

全新凯迪拉克CTS的轮毂
全新凯迪拉克CTS的轮毂

  厂家为凯迪拉克锁定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但实际上,全新CTS长4860mm、宽1842mm、高1464mm的车身尺寸却是明显高于这几款车型的,它甚至已经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车身尺寸不相上下。2880mm的超长轴距为凯迪拉克新CTS争取了更为广阔的车内空间,虽然定位为与宝马3系等车型一样的入门级产品,但其后排乘坐时的舒适与优雅却是几个德国对手所远远不能及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