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低调抵达天津港 新浪汽车独家抢先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0:12  新浪汽车
奥迪A5抵达天津港

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抵达天津港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 5月28日下午,众目翘首以待的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抵达天津口岸,新浪汽车第一时间抢先拍到了A5的“芳容”。众所周知,奥迪A5是一款硬顶双门轿跑车,它的外观依然保留了奥迪家族的典型风格,当然最能够体现其奥迪家族DNA的设计当属前脸无疑,运动气息十足而又不失豪车风度。

  全新款的大灯,远远望去,便显现出R8的灵魂,大灯的轮廓依然继承了前辈的长相,但晶莹剔透的“秀目”流露出了内部的深邃所在。说起“优雅”,其主要原因还是在源于那条优美的腰线,充分展现出A5所特有的妙曼身姿。尾部的设计似乎很像新款A4,只是看起来更加小巧玲珑。

奥迪A5内饰图

奥迪A5(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图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打开车门,您会发现,A5的车门很长,并且采用无边框车窗,车门内侧的设计错落而有秩。三幅方向盘的两侧使用打孔真皮,手感极佳;仪表盘简洁,清晰易辨;中控台的每一个按钮都经过全新设计,时尚前卫又不乏高科技感;操控台下面一层是空调控制面板,其功能超乎先前,不仅分为两个温区,而且能分别调节送风方式和风量。

  究其根源,奥迪A5完美的操控性能来源于采用了新一代奥迪的创新底盘设计,设计的关键是将前轴向前移动154mm--这种结构不仅直接提升了车辆轴距缩短了前悬设计,尤其是车辆的前后轴负荷分配变得更为合理。从而使得前驱版A5在弯道的表现更为得心应手;而对于Quattro版本,操控感受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并且为保障奥迪四驱利器Quattro性能的全面发挥做好了铺垫。

  奥迪A5搭载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充足的动力使得全时四驱和前置前驱两个版本的车型都有出色的动力表现,0-100千米/小时的加速时间分别为了6.4秒和6.6秒,最高车速达250km/h。(Sally)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