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即将上市 北京鑫利宝邀你抢“鲜”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6:00  新浪汽车
骏捷FRV即将上市北京鑫利宝邀你抢“鲜”体验

骏捷FRV

  骏捷FRV将于5月31日上市,它将为您带来一种家的温馨和轻松的生活。

  轻松自我

  骏捷FRV出自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动感时尚,充满激情与活力,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情怀;造型动感时尚的同时,透露出设计师简介、朴实、细腻的思想。这正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务实、轻松的心态。

  轻松乘坐

  FRV具有宽适的空间,整车尺寸:4210*1755*1460,轴距:2580,FRV 提供了合适的轴距、更大的轮距、舒适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肩部空间,清晰的驾驶视野、完美的按键触及性、舒适的乘坐感觉。

  FRV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的方式,只要捌枕头拿掉就可以将后座完全放平,这意味着您和您的家人准备拉大体积货物或外出旅游时,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的放置更大更多的东西。

  轻松驾驭

  骏捷FRV宽大的进气隔栅 在给我们视觉冲击的同时也保证了发动机的充分冷却,骏捷FRV配备了德国最先进的MK70制动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系统,配合宽胎,制动绝对一流。他的车身结构采用了吸能使框架结构侧碰重要区域采用高强度钢板,最大限度的保证乘坐区域的安全。为了充分保证您的安全,FRV车门内装有三根强壮的防撞梁,不但可以抵御侧面冲击,也可以有效的向后不传递来自前部的冲击,保证车辆的安全和驾驶室的不变形。

  轻松拥有

  现在股市跌,物价涨,就是工资不涨。车其实就是生活的工具,现在油价这么贵当然卖省油的,让自己负担小一些。1.6L采用了来自东安的4G18S汽油机,1.3L采用了4G13S汽油机,这款采用直列四缸、多点电喷技术,成熟可靠维修方便。且排放达到了欧四标准。FRV采用了世界趋势的塑料油箱,使油箱本体更轻整车质量减重,从而降低了油耗。

  骏捷FRV上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北京鑫利宝特意准备组织一次的新车展示和试驾活动,给大家一个抢鲜体验骏捷FRV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地点:鑫利宝店内

  活动内容:届时凡到店参与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鑫利宝提供精美电子表笔筒,到店小朋友均有精美毛绒玩具,参与我们的有奖竞答还有更丰厚的礼品等着您。活动结束凡订车客户将有价值3000元的终极大抽奖活动。

  先报“鲜”体验!赶快报名参加吧,丰厚礼品等您拿!

  咨询电话:010-83600787,010-83600778

  联系人: 翟雅萍 13240466690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