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获NHTSA五星安全评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7:24  新浪汽车
图为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  试车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在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的被动安全测试中再次证明了出色的被动安全性,森林人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能为所有驾乘人员提供可靠保护,从而获得NHTSA五星安全评级。对森林人的好评并不仅来自NHTSA,在此之前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同样获得五星评价,成为去年13部IIHS同级测试车辆中唯一获得IIHS五星评价的车型。IIHS的碰撞测试标准比NHTSA略高,正面碰撞测试速度为64.4 km/h,高于NHTSA的56.3 km/h,侧面碰撞速度NHTSA比IIHS标准高出12 km/h,但IIHS的碰撞物质量更大、更坚固。

正面碰撞
正面碰撞  视频


侧面碰撞
侧面碰撞  视频

  新一代森林人在本次NHTSA正面碰撞测试中,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均获得五星评价,在侧面碰撞由于有安全气帘的帮助,前后排都获得了五星评价,侧翻可能性为17%。斯巴鲁森林人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结构紧凑,重心低矮,发动机放置在车底的副车架上,当碰撞强度达到一定值,副车架紧固螺钉将自动断裂,发动机随之掉落地面,防止发动机在碰撞中闯进乘客舱。此外,新一代森林人在设计时留出了足够的纵向和横向吸能空间,先进的正面和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也为驾乘者提高了良好的保护。

  斯巴鲁森林人的主动安全性不仅得到各大被动安全测试的认可,主动安全同样令人放心,备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AWD全时四驱系统。(李瑞源)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