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南京菲亚特与经销商解约 6月底前终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21  新京报
兵工汽贸奔腾店前,矗立一块“南京菲亚特正常营业”标识。本报记者
兵工汽贸奔腾店前,矗立一块“南京菲亚特正常营业”标识。

  本报讯 (记者 魏学珍)在南汽和菲亚特分手近5个月之后,负责南京菲亚特善后的工作组正式开始和经销商对账并签订了合作终止协议。记者昨日从南汽方面获悉,在6月底之前,所有的善后工作将全部结束。至此,南京菲亚特将彻底画上一个句号。

  6月底前签订终止协议

  原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从本月中旬开始,一支由原南京菲亚特和菲亚特中国人员组成的“善后”工作小组,开始召集来自全国的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前往南京进行往来账务核算,并签订了合作终止协议。“这项工作将在6月底结束,目前已经有约20家经销商完成对账。”

  景伯青表示,具体的工作主要分为四个内容:一是工作组和经销商核对所有往来账目;二是在核算结束后,经销商与南京菲亚特正式签订合作终止协议;三是领取之前缴纳的保证金和余款;四是与菲亚特在四月份成立的新服务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经销商不会获得赔偿金

  南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由于上述工作是针对所有的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因此将牵扯到全国100多家经销商。该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南京菲亚特目前在全国有16万左右的市场保有量,而且售后服务能给经销商带来较高的利润,因此上述100多家经销商今后都将继续承担售后服务。

  此前有不少经销商曾告诉记者,在和南京菲亚特签署合作终止协议时,将能获得数额不等的赔偿金。但景伯青昨日明确告诉记者,赔偿金目前将不复存在。“(解体)是一个市场行为,而且当初经销商在签署品牌代理协议时也有过约定,分手时没有赔偿金。”不过景伯青坦言,这个方案目前并没有得到所有经销商的认可。

后续报道:

菲亚特又一北京经销商“变脸” 转投一汽奔腾

菲亚特经销商纷纷退网 发展前景不明是退出主因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