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又一北京经销商“变脸” 转投一汽奔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7:27  新京报
兵工汽贸奔腾店前,矗立一块“南京菲亚特正常营业”标识。本报记者
兵工汽贸奔腾店前,矗立一块“南京菲亚特正常营业”标识。

  继博瑞祥祺退出菲亚特销售网络之后,北京市场上又有一家经销商转投其他品牌。上周,曾为菲亚特全国冠军经销商的北方伟业4S店正式“变脸”,其门面店改为一汽奔腾4S店。不过该经销商强调,此举并非退网,今后将考虑新建菲亚特门面店。

  菲亚特4S店改卖奔腾

  北方伟业曾是南京菲亚特在京5家特许经销商之一。在今年年初博瑞祥祺退出菲亚特销售网络之后,该店还曾是菲亚特的“铁杆”经销商,并且在3月初与菲亚特汽车方面签订了继续合作的意向书,4月份向菲亚特订了首批即将上市销售的进口车。

  上周,该店原菲亚特的“门脸”已经被一汽奔腾所取代,几位工人在对4S店头进行装修,原有的“FIAT”绿色门脸已经变成了红白相间的奔腾“1”字标,左右两边还分别有“一汽轿车”和新店名“兵工汽贸”的字样。

  “6月1日,我们全新的奔腾店正式开业。”正在指挥工人装修的北方伟业销售经理崔闯介绍。

  经销商称将会开菲亚特新店

  “在转卖奔腾的同时,我们也并没有退出菲亚特销售网络。”崔闯强调说,菲亚特的售后服务目前还在做。记者在4S店门口看到,刚刚装修完成的奔腾“1”字LOGO下面有一块醒目的绿色木板,上面写着“南京菲亚特正常营业”。崔闯表示,这种做法得到了一汽奔腾方面的认可。

  该经销商表示,这种尴尬的局面不久后将会得到解决。据透露,为了继续做菲亚特品牌,该公司计划在奔腾店后面的停车场上再建一家新菲亚特门面店。

  “这种做法还不一定会获得菲亚特认可,毕竟门面都已经改了。”该公司一销售人员认为。但崔闯表示,由于菲亚特目前急需一批经销商来保证进口车业务,因此菲亚特方面曾表示,只要该店能重新盖一个菲亚特标准的门面店,并且在市二环内再找一个200-300平方米的二级展厅就继续给他们销售代理权。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