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优惠1万元送GPS 思域优惠过2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0:17  当代汽车报

卡罗拉GL-i天窗特别版上市售14.48-15.48万

图为卡罗拉GL-i天窗特别版

  1.卡罗拉—万元优惠还送GPS导航

  今年卡罗拉新发了5款运功版车型,并为手动车型配备了6MT。改动之处是在车身上加了运动小包围,加装扰流版和氙气大灯,火焰红色成为主打。不过内饰,发动机和轮毂都没有变化。6MT变速器则被应用在原款和运动版车型中,不但提高节油性能,增加了不少驾车乐趣。

  降价还是硬道理,卡罗拉这样当年加价热销的车型也不例外。最新的消息最高降幅达到1.1万元,还可以赠送GPS。价格最低的1.6L MT,仅售12.18万元。

思域全系优惠4S店最大降幅1.9万送5000元装饰

东风本田思域外观

  2.思域—最适合女性座驾之一,优惠过2万

  由于秀气的外形和时尚的内饰,思域几乎成为女性专驾之一。还有一个讨女性欢心的优点是座椅非常舒适。双横臂后悬其实是偏运动个性的,而且注重于弯道的表现。只是人们大都忘记了思域的运动性能,被其漂亮的造型与出色的节油性能所吸引。尽管思域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车中是最长的,但是实际的内部空间表现一般。而且目前只有单一的1.8L车型,1.6L和两厢版仍然是遥遥无期。

  在一线城市,思域的优惠幅度最大已经达到2.1万元,还送3000元装饰。1.8L手动标准版的价格杀到了12.68万元,和卡罗拉有得一拼。

 福克斯三厢外观

  3.福克斯—1.8L车型卖到11万以下

  全新款福克斯非但没有出现在北京车展上,原本沸沸扬扬的上市计划也暂时销声匿迹,只有等小编们再去打探消息。目前能见到的是小改款的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将采用类似全国场地锦标赛的外观贴饰,并且配备新款的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方向盘也换上了金属装饰。仍然是2.0L发动机,MTX75变速器也要优于1.8L车型。不过4AT仍然没有改进,让人恨得牙痒。还有三厢的一款精英型,换上了真皮座椅。

  福克斯的价格和月前变化不大,1.8L车型最多能优惠1.4万元,运动版则最多能优惠8000元。最低10.98万元就可以买回家了。而且这个价格还有可商量的余地。 

 

上海通用全新凯越将在5月22日上市公布价格

上海通用全新凯越

  4.凯越—新车型上市推迟,老款继续打折

  新款凯越共有7款车型,包括5款1.6L和2款1.8L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前脸换成类似君越的直瀑型栅栏,看上去更加大气。中控台也做了一些调整,U型金属色装饰,旋钮变得更大,操作很方便。炮筒式双色仪表也是迎合现在审美潮流的一次改进。高配版包括了语音GPS导航。发动机和车身尺寸都没有变化。底盘进行重新调教,据说可以节油3%。

  新凯越的上市计划也一拖再拖,原定本月揭晓的定价暂时被搁置。不过老款车型却大幅优惠,部分4S店达到了2.1万元,最低售价为8.68万元,不过存货数量很有限,想买还要抓紧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