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美国工厂将出口大霸王MPV至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03  盖世汽车网
丰田汽车美国工厂将出口大霸王MPV至中国(图)

图为丰田大霸王

  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美国部分有闲置产能的工厂生产汽车出口到新兴市场。

  据悉,丰田将首先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增产和全尺寸MPV大霸王(Sienna),这两款车型将于2010年分别出口到中东和中国市场。

图为丰田SUV红杉(Sequoia)
图为丰田SUV红杉(Sequoia)

  丰田之前宣布因美国市场的下滑减产其全尺寸SUV车型红杉和Tundra,但在中东地区大型SUV仍然畅销,而在中国MPV车型作为公司用车也呈增长趋势。

  业界认为美元在国际货币市场的持续疲软为丰田美国汽车的出口提供了较大的利润空间。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