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剑桥大学师生实地探究“吉利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1:59  新浪汽车

  近日,来自英国也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大学之一的剑桥大学制造研究部的博士生一行25人,在教授石涌江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吉利宁波基地。他们表示,吉利在短短的十年内发展成为国际化的大企业集团,创造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吉利现象”值得探究。

图一 剑桥师生在吉利宁波基地冲压厂参观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宁波基地总经理安聪慧向剑桥师生介绍了吉利的发展历史,国际化和全球化的模式、阶段、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吉利的工厂分布、产品规划、创新体系和先进技术。听完安聪慧的介绍后,剑桥师生被吉利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折服,为吉利二十年来创造的奇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他们表示从一个小厂到国际化的汽车制造企业,吉利制造创造了奇迹!

图二 剑桥师生在参观吉利远景

  安聪慧还就吉利的企业管理、未来规划、企业优势等方面与剑桥大学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一位来自乌干达的剑桥大学学生对吉利在本国的发展十分关注,他希望吉利汽车能为乌干达人民带去更多“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对于吉利2015年实现产销200万辆的目标,剑桥的师生们表示这个数量对于吉利这个生机勃勃的企业而言是能够做到的。他们还表示要继续关注吉利汽车,今后要更深入地探索吉利的发展模式和管理方式。

图三 剑桥大学师生与安聪慧等吉利有关领导合影

  随后,剑桥大学的学生们还实地考察了宁波基地的冲压厂、焊装厂、总装厂和动力二公司。他们对富有吉利正在大力推行的“源动力”工程深表赞赏,认为这也是吉利能够取得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