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处着眼--试驾比亚迪F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1:17  汽车知识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比亚迪F6外观图片

  暂且抛开狭隘的品牌意识不说,你觉得十万块人民币能买一个什么样的车?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的开发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造出中国老百姓喜欢的“价廉物美”的中级轿车。4850mm的车身长度和2740mm轴距令F6拥有了一具标准的中级车身材,而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感受让我很难想象它的售价才不过1O万余元人民币。

  虽然比亚迪F6的外观和内饰综合了很多合资品牌的车身设计元素,但这并不会对它造成什么不良影响。消费者关心的是一款产品是否能够打动他们的心,到底抄袭还是原创,对消费者而言没什么实际意义,毕竟很少会有消费者愿意掏自己的钱给厂家的原创埋单。

比亚迪F6内饰图片
比亚迪F6内饰图片

  自动大灯、电动天窗、双区空调、打孔真皮座椅这些非常实惠的舒适性配置都。装备在这辆F62.0L手动豪华型上。内饰设计能够感受到很强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风味以外,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方向盘也容入其中,这一点让我十分欣赏,绝对称得上是优秀基因重组的产物。除了装配工艺尚有待提高外,整体视觉效果足可以满足车主的虚荣心。老实说,坐在F6的后座上,你完全不可能联想到这个车的实际价格,宽敞的后排空间、舒适的座椅和稳定的行驶表现,让我不禁开始打起了心中的小算盘,如果花20多万买个同等大小和配置的车不如来一辆F6再雇一个司机,反正选择后者最终受益的还是自己,当然也扩大了内需,为国家解决了一个失业人口和每个月多纳一份税。

  F6有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是2.4L排量三菱的4G69,这是目前最受自主品牌青睐的一款发动机了。据不完全统计,这个番号在2007年全年就出现了将近1O次,以至于同事开玩笑说三菱光在国内卖这款发动机都够本儿了,整车在国内卖得好不好都不重要。另外一款103kW的直列4缸2.OL排量发动机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产物,与之配合的一水儿全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为了更好体会自主品牌的力量,我毫不崇洋媚外地选择了2.0L排量手动豪华版进行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