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存在汽油泄漏隐患 600余辆进口奥迪A6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08  新京报

  (记者尹蔚)由于存在汽油泄漏隐患,一汽大众—奥迪决定从2008年5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奥迪A6 quattro和A6 allroad车型,总计642辆。进口奥迪A6 4.2 quattro和A6 allroad 4.2车型不在此次召回之列。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A6 quattro和A6 allroad分别为335辆和307辆,为2002年1月至2005年12月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正规渠道销售的。目前,国内奥迪A6已全部改为国产,不再进口。

  此次召回原因是,奥迪公司发现在2001年8月至2005年6月间生产的A6 quattro和A6 allroad车型,由于油箱通风阀中塑料材料老化,极个别情况时可能会引起通风阀嘴根部出现裂纹,并可能导致汽油泄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将对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燃油箱通风阀维修。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