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向灾区捐款300万元和2辆Q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一汽-大众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于地震灾区的救灾抢险工作之后,远在千里之外的德国奥迪公司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也捐款200万元人民币。这两笔捐款将作为“地震灾区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同时,还将捐赠2辆Q7用于救灾。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还在近期开始实施一系列救助计划,为那些在灾难中失去双亲的孩子解决灾后医疗、食宿、学习、精神安抚等各方面问题。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亲自从德国总部发来慰问:“惊悉中国四川发生强烈地震,我谨代表奥迪公司全体员工向所有遇难者及其家属表达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一直高度关注中国此次灾害的救灾进程,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在这次地震中,很多孩子不幸成为孤儿,他们的命运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此,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设立了‘地震灾区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并从即将举办的一汽携手奥迪20周年纪念活动中抽调这笔资金注入其中。”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号召包括张曼玉、郎朗在内的“奥迪英杰汇”全体成员、全国134家经销商、广大奥迪车主通过这一专项基金向灾区的孤儿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走出灾难的困境与阴影,并将于本月20日举行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孤儿救助专项基金”的筹款活动。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内部员工、奥迪经销商、奥迪车主已经积极行动起来,正在进行包括捐款、献血、运送救灾物资等各种形式的灾区援助活动。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