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做工质量详实解析(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35  网上车市

    五、前后座椅类


 

    前排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系均为电动调节,并且带有电动腰部支撑功能。由于大众Eos是一款双门跑车,所以为了方便第二排乘客上下车,在第一排座椅上增加了椅背放倒及前后移动按钮。

    全车座椅均为真皮材质,手感及软硬度比较适中。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座椅靠背上的皮革没有做打孔处理。

    驾驶席在调节后可使用各种身材的驾驶员,但座椅的长度略短,对于臀部的支撑有佳,但腿部的力度支撑则有待提高;背部及肩部的包裹感较好,不易在驾驶时出现背部滑动。

    大众Eos作为一款双门敞篷跑车,必定会牺牲一部分后排空间。从上图可以看出,坐在后排上的乘客似乎没有太多的腿部空间,略显局促。

    (编辑 邓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