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做工质量详实解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35  网上车市

    四、驾驶员功能区

    大众Eos跑车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手感较舒适且不宜打滑,局部细节做工比较细致。

    同方向盘一样,手刹包裹材料也为真皮,但其整体设计未见任何新意。使用时发现较长的手刹行程需要适应一下,外部包裹的真皮材质手感舒适。

    钥匙孔局部的设计很仔细,未见明显接缝及粗糙的接合面,旋转轻松有顺滑,定位准确,各个位置的提示也较易观察。

    档把头部分依然为真皮材质,同时配有DSG金属装饰。虽然较为简单的外形线条令视觉效果一般,但使用时入位准确,有清晰的档位感觉。

    作为一款自动档敞篷跑车,位于脚下的两个踏板采用了时尚的金属材料包裹,并且在正面设计多个防滑点,帮助提升驾驶时的脚下感觉与安全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