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做工质量详实解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35  网上车市

    三、中控台部分

    大众Eos跑车中控台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大众简洁大方的风格,整体的灯光控制面板做工细腻,蓝色背景灯设计视觉效果理想。

    位于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杆集成了定速巡航空能,而位于方向盘右侧的依然是雨刷控制杆。整体做工细致,且使用方便定位准确。

    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容积略显狭小,内部均用毡垫包裹。手套箱为阻尼式设计,开启后会缓慢打开。其仪表台整体为塑料材质,触感较为生硬。

    中控台为一体式设计,将音响与空调紧凑的设计其中,但各个接缝及表面的做工较为精致。使用时发现各个控制按键及旋转调节钮力度均匀,反馈效果不错。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