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 做工质量详实解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8:35  网上车市

    二、车门部分

    大众Eos跑车的两个车门拉手均为拉杆式设计,并且外观颜色与车门同色。使用时发现开启需用力,但开启的清晰感较强,没有生涩感。

     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车门开启角度很大,几乎与车身成90°。在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的同时,也为身材娇小的女性朋友关闭车门时带来了距离较远的麻烦。

    门内侧的拉手部分采用金属材质设计,与周边的门板上的金属饰条相辅相成,令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车门内衬板采用了真皮包裹,在提升整体档次的同时,也让司机长途驾驶时将肘部及小臂放在上边不会感觉到疲劳。

    驾驶席侧的按键则设计的有楞有角,做工非常的精细。各个边角都可见模具较高的质量,未见边角凸起及边缘的明显缝隙。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