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舒适性更胜甲壳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0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上周从大众(中国)公关部获悉确切消息,被誉为“黎明女神”的大众EOS跑车即将进军中国跑车市场。目前该车正在办理有关进口销售手续,计划明年进口销售。目前,大众进口经销商处已正式接受预订。该车在台湾地区的参考售价为:Eos 2.0 TFSI 188万台币(约合43.4万人民币),Eos 3.2 V6 220万台币(约合46.2万人民币)。据悉,EOS将与标致、雷克萨斯、宝马等导入的同类跑车一较高下。继在北京、上海车展相继亮相后,大众EOS有望在广州车展上第三次亮相。

  首创五片式敞篷设计

  据介绍,大众EOS为全球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四人座敞篷跑车,其精密的结构与设计使EOS同时拥有完美的敞篷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关篷动作,在流线的车身线条下,提供全车四人宽敞的天空视野。

  动力方面,同时提供了2.0 TFSI与3.2 V6发动机两种选择,并搭配六速DSG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

  安全性方面,EOS配备双前座气囊、侧气囊、头枕头部保护装置及主动式翻滚保护系统,还包括ABS、EBD、EDL、ASR与ESP等。

  舒适性更胜甲壳虫

  车长、宽与高分别为4410mm、1790mm与1440mm的EOS,车身尺寸与甲壳虫敞篷较为接近。但其乘用舒适性上,均较软篷设计的甲壳虫更为精进。在乘用空间上,除了兼顾四人座空间外,更在开关篷时分别提供205升(3.2 V6车型为183公升)与380升(3.2 V6车型为358公升)的行李厢容量。

  内部配置为前座加热装置、Easy-Entry座椅系统、双区恒温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与真皮手刹等。

  此外,为提升豪华定位,EOS还配备音效出色的EOS 3.2音响系统,方向盘增加了V6铭牌,还将Napa真皮座椅列为选配项目。

  本报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钟振宇

  基本技术参数

  长/宽/高 4410/1790/1440mm  发动机 3.2V6发动机 2.0TFSI发动机 最大功率 250hp/6300rpm 200hp/5100rpm 最大扭矩 32.65kgm/

  2500rpm-3000rpm 28.57kgm/

  1800-5000rpm 变速箱 六速DSG双离合器自手排  最高时速 247km - 百公里加速 7.3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