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钥匙也疯狂 市场热点车型钥匙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 09:16  易车网
汽车钥匙也疯狂市场热点车型钥匙大PK

汽车钥匙

  面对道路上形形色色的汽车,再看看车里可爱的内饰、智能导航、倒车辅助系统,每一样都会让我们眼花缭乱。但是,在关注这些产品的同时,你是不是也会细心地注意到车钥匙的变化呢,近日,奥迪、布加迪、Toyota都相继推出感应钥匙、变速钥匙,让驾驶者更方便,让你的爱车更安全。

  防止酒后驾车钥匙

  配备车型:日产汽车和萨博汽车

  日产汽车最近研发了一款价值300欧元的“酒精钥匙”,可以大大降低司机的酒后驾驶,它要求司机在开车前,先要对着钥匙吹气,如果显示司机口气中不含酒精的话,钥匙才能自动解锁发动汽车。这款“酒精钥匙”将很快运用到萨博汽车上,这样也减轻了警察的工作量,而且还督促司机避免酒后驾驶,真的是一举两得。

  电话钥匙

  配备车型:奥迪A1

  你有没有想过某一天能给你的爱车配一部电话,呵呵,奥迪A1帮你实现这个愿望。未来奥迪A1将配备一个小巧的装置作为电话,它不仅是一部电话,而且还可以兼容MP3和导航系统,此外,它还能启动你的汽车,通过内置相机拍照。只要你拥有这样一部钥匙电话,就可以轻松为你的爱车解锁,导航、拍照一机通。

  Keyport红外线钥匙

  配备车型:所有车型

  喜欢Keyport 的朋友们可要注意了,Keyport又推出了一款可以抽换的钥匙,是不是很特别啊,想要开车就把汽车钥匙抽出来。此外,Keyport还带有RF红外线传输功能,未来的限定版可能还会有远程遥控功能,而且还可以达到自动开门和自动发动引擎的功能,有了这样一款车钥匙,即使把汽车停在露天停车场也能让你放心。

  多功能感应钥匙

  配备车型:Prius和Lexus

  提到车钥匙大家并不陌生,带防盗系统的车钥匙已经成为并不新鲜的话题。近日,Toyota研发了新型功能的车钥匙并且运用到Prius和Lexus上,它可以从车内计算机自动侦测车主口袋内的芯片钥匙,车主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打开车门、发动引擎、开关车窗和天窗,甚至只要车主一靠近就会自动打开车门和发动引擎。

  智能钥匙

  配备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

  如何从占满双手的购物袋中腾出手来,从口袋里掏出车钥匙呢?有一款这样的智能钥匙你就会感到轻松了,只要你进入0.7m感应区内,只须用手触握门把手上的按钮,车门和行李厢就自动解锁,车内照明系统也自动启动。当你进入驾驶舱,引擎感应智能钥匙的ID就会自动解码,这时只须脚踏刹车板,轻按启动键,引擎即被激活。

  变速钥匙

  配备车型:布加迪

  近日,布加迪推出了一款价值1800万元的汽车,拥有两个不同功能的钥匙,如果你想开快,银制的“变速钥匙”会帮你实现,插上它会使你的跑车加速到400公里/小时以上,让你有飞一般的感觉。如果只是日常驾驶的话,只需要插入黑色钥匙就可以了,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75公里/小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