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轩2.0L手动版将上市 售价有望低于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5:23  新浪汽车

  以优异性能、卓越品质和高豪华配置著称的郑州日产御轩家族将添重量级强手。4月20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宣布,御轩2.0L手动版车型,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同时还透露,其售价有望低于15万元。这一极具杀伤力的价格,必将对国内中高级MPV市场造成新的冲击,并改变市场竞争格局。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表示,15万元以下区间MPV市场是近年来发展速度快、潜力大的细分市场,也是御轩重要的战略市场。御轩作为一款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的高性能MPV,推出2.0L手动版车型,就是为了延伸中高级MPV市场价格区间,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整体提升御轩的市场竞争力。御轩2.0L车型将秉持郑州日产一贯的“可靠铸就经典”品牌精神,在技术、品质、配置和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向业界最高标准看齐,树立新的市场标杆。

  御轩是自主品牌中第一款在高级轿车平台上打造的高性能MPV,源自日本日产,是日产在华确立LCV轻型商用车主要发展基地后推出的首款MPV,它出自日本久负盛名的日产汽车公司旗下最畅销MPV车型SERENA,曾获J.D.Power最佳MPV新车质量称号。御轩与SERENA共用平台,整车执行日产全球统一质量标准。

  自2007年9月上市以来,御轩凭借稳重的造型、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舒适的乘坐空间、可靠的安全性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普遍认可,荣获“年度MPV车型”等多项大奖,并多次被国际大型会议挑选为指定用车。即将上市的御轩2.0L手动版车型不仅丰富了已有御轩产品线,而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需求和选择。

  御轩2.0L手动版车型秉承御轩“最佳平衡的高性能MPV”的优秀DNA,保持动力性与经济性的最佳平衡,注重外型尺寸与内部空间的最佳平衡,讲究时尚与内敛的最佳平衡。其不但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安全系统、底盘技术、配置水平等方面也不逊色于御轩家族中的2.5L高端车型。

  在性能方面,御轩2.0L手动版车型配备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动力充沛、燃油经济等优点,这一发动机技术目前在中高级轿车上广泛使用。御轩2.0L VVT发动机经过专门调校,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再配以五速手动变速箱和轿车底盘,它所带来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是轿车级;在内部空间上,御轩2.0L手动版车型内饰融入室内设计理念,Walk through大通道空间设计,车内移动方便,前二排独立座椅设计,更大的第三排空间,轻松乘载7人,可谓真正的七座商务车;更多人性化设计驾乘更方便、快捷,整合式中控台-HMI人性智能平台,原木纹饰配合双色仪表台,简洁大气,再搭配彩色倒车影像液晶显示器等多项人性化配置,轻松操控空调、影音及通讯系统等;在安全上,ABS、BAS、EBD及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前后碰撞可溃缩吸能区、可溃缩转向管柱、车顶防翻滚加强结构、车门中置防撞钢梁等等安全装置应有尽有,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御轩2.0L手动版车型的推出,将为钟情于御轩车的消费者带来惊喜,也将吸引更多需要MPV车型的消费者。同时,也将为部分中高级MPV用户提供新的选择,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御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