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享欧洲杯 东风悦达起亚北京车展全新出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01  新浪汽车

  新赛拉图:风尚全新升级

  作为中级车市明星车型,融合欧韩设计理念的赛拉图一直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着风尚潮流,自上市以来载誉无数,获得“CCTV年度最具人气新车”、“06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中级车”、“06年度十佳发动机”等80多项大奖。11月19日,以全新面貌震撼上市的新赛拉图,在保留原有CVVT发动机动力优势的同时,赛拉图品牌的“风尚”理念得到了全面升级。新赛拉图车身加长至4500mm,外观设计更加立体、饱满、精致,细节体现品质提升;而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内部空间设计,更是体现了新赛拉图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风尚精神;优秀的驾乘空间、全新设计的时尚中控台、简洁大气的内饰氛围将让驾乘者感受到高品位时尚质感的驾乘氛围;此外,新赛拉图的安全性能也同样十分出色,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和周全的被动安全系统,带给驾乘者一流的安全保障。

  锐欧:动感时尚的锐力之车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的RIO锐欧,是国内高端经济车型的代表。搭载性能卓越的1.4 LDOHC和1.6 L CVVT发动机,96Ps和112Ps的最大马力,让RIO锐欧的澎湃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出色的操控性能,也令众多消费者为之倾心。目前RIO锐欧的价格已经直逼国内C1级别车型的价格底线,最低售价仅为69,800元,加上东风悦达起亚“5年/10万公里”的超长动力系统保修,RIO锐欧是当之无愧的经济车型最佳选择。RIO锐欧还以出色的环保性能当选为“中国十大绿色环保汽车”。在全社会都密切关注绿色环保的今天,RIO锐欧的环保性能受到更多肯定。

  狮跑:都市拓界先锋

  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充分应对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时尚并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型SUV。狮跑最大程度地融合了MPV的多功能性及乘用轿车的驾驭性和操控性,同时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都市拓界车”,十分符合当下国内热衷运动,崇尚自由的都市拓界一族的用车需求。国产狮跑的推出不但丰富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产品运营系列,更将持续提升SUV级别车型中起亚品牌的知名度。

  远舰:中高级性价比之王

  处处流露出尊贵气质与大气品位的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档车市的代表之作。远舰搭载的新一代2.0 DOHC发动机节油、环保, AT、MT两款变速器全面满足驾乘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以及对舒适享受的追求。与此同时,远舰还配备了国内中高档车中极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及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真正让驾乘者一路无忧。

  嘉华:商务•生活两相宜

  高端多功能商务车型嘉华,秉持创新性的“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造车理念,在国内MPV市场的实力不容小觑。起亚嘉华的特色在于坚持“奢侈配置配件、合理价位”,据统计,起亚嘉华的各种便利性设施多达60余项,充分体现出其杰出的人性化设计思想。而且,起亚嘉华是国内唯一获得北美及欧洲地区NCAP冲撞试验中安全性能指数最高五星级奖的MPV,其顶尖的安全性能对于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