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以全新形象出击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34  解放日报
图为全新爱丽舍发布

  东风雪铁龙2008年首款新车--新爱丽舍日前在北京正式发布,将以全新外形、成熟技术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出击中级轿车市场。融汇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新爱丽舍搭载1.6L 16V发动机,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手动标准型7.38万元;手动舒适型8.18万元;手动豪华型9.08万元;自动舒适型9.28万元;自动豪华型10.18万元。目前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已开始接受预订,4月下旬新爱丽舍将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尾部则造型简洁典雅,美观醒目的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其内饰简约舒适,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运动风格座椅可实现6向调节,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使操作更方便。

  传承雪铁龙经典技术优势的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其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该车全新配备BOSCH 8.1 ABS+EBD系统,使其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制动更灵敏。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

  安全方面配备也极周全。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全钢发动机下护板,为驾乘人员织就一张钢铁防护网;前排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式安全带,为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使泊车更容易也更安全。碰撞燃油切断装置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全车电子密码应答防盗系统配合具有机械锁止功能的方向盘,大大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

  与全新外形、成熟技术一样,该车的价格也十分令人震撼。作为1.6L车型,7.38万元至10.18万元的价格已经一步到位。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介绍,新爱丽舍采取进攻性价格策略是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并结合自身分析而制定的。作为东风雪铁龙市场保有量最多的一款车型,爱丽舍自上市至今已拥有23万多辆保有量,这为新爱丽舍上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同时东风雪铁龙自身研发产品的技术已非常成熟,可大大降低新爱丽舍的研发和生产成本,从而保证新爱丽舍能定出一个较为合理也相对较低的价格。

  魏文清表示,新爱丽舍瞄准的是中国最具增长力的细分市场,即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市场。凭借全新的外形、成熟的技术、突出的性价比和雄厚的用户基础,新爱丽舍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一辆销量战略车。此外,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也表示,东风雪铁龙将以新爱丽舍发布为起点,以用户为中心,加速新品投放和产品结构调整,并将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营销服务能力。(沈新华)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