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爱”换新颜 新爱丽舍7.38万起本周到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6:57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讯】俗语说春雨贵如油,似乎今年的春雨并不吝啬,淅淅沥沥的小雨让春季的土地泛着香味。新款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伴随着春雨的脚步上市了。4月8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宣布:融汇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搭载1.6L 16V发动机,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全面开始接受预订,新爱丽舍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

  价格: 全新换代爱丽舍共5款车型售价7.38-10.18万元,其中1.6标准型MT售价7.38万元,1.6舒适型MT售价8.18万元,1.6舒适型AT售价9.28万元,1.6豪华型MT售价9.08万元,1.6豪华型AT售价10.18万元。

  

(参数配置 图库) border=1>

  新爱丽舍图片

  郑州到车情况预报:据了解,本周将有一批现车陆续到各4S店,因此现在购车一般是订单形式,订金5000元-1万元,最早提车时间预计在本月底,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至就近的4S店详细询问。

  车型资料相关:

  传承雪铁龙经典技术优势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整车多处采用特殊降噪技术,为驾乘人员营造宁静舒适的车内环境。

  “跑”得快: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最大扭矩142N.m,堪称出类拔萃的动力输出令同级别其他车型望尘莫及。这首先要得益于其搭载的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发动机。该发动机每个气缸采用两个进气门、两个排气门,进排气时量大而且时间快,大大提高燃烧效率,增强了动力输出。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16V发动机是典型的欧洲式高转速发动机,提供了优异的瞬时加速性能,这样的最大好处在于高速时在三车并行的情况下,新爱丽舍可以第一时间冲出困境,确保安全。同时,新爱丽舍搭载的5档机械变速器档位清晰,并配有速比为0.767的超速档,配合16V发动机,可以使最高车速达到185Km/h,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吃”得少: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是同级别车型中“吃”得最少的车型之一。新爱丽舍采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全球著名的BOSCHME7.4.4电喷控制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车速、输出功率、进气温度、冷却液温度等参数精确控制喷油量,以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减少消耗、增强输出。同时,新爱丽舍的电喷控制系统通过电动风扇控制水箱,水温控制更加准确,避免了机械式风扇的能量浪费。

  排放低: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在眼前,关于环保的话题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硬性的要求,而更多地成为了中国每一位公民为奥运贡献力量的一大途径,甚至,环保成为了一种国际化、时尚化、现代化的生活理念。对于需要借助汽车提高生活质量、扩大生活和事业半径的车主们而言,车辆的排放水平自然也就成了核心话题之一。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由于搭载了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并采用了先进的电喷控制系统,污染物排放极低,已达到了国四排放标准。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