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重磅出击 安全从细节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09  新浪汽车

  伴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加,国内汽车消费者逐渐趋于理性回归,尤其是在中级轿车市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轿车的安全性,各汽车厂商在新车的宣传上也都纷纷亮出安全牌。“细节决定成败”,4月8日正式发布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融汇了300多项改进和22项重要演变与升级。凭借细致入微的安全设计,新爱丽舍必将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价值与责任。

  主动安全,防患于未然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和转向操纵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它所采用的四轮独立悬挂能适应苛刻的道路条件。前悬挂采用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能有效避免转向时转向轮的横向位移,减轻转向轮的磨损;后悬挂采用纵向摆臂式的独立悬架,结构简单紧凑,维修保养方便。而雪铁龙公司大名鼎鼎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具有出色的防甩尾和防侧倾能力,很好的保证了车辆在弯道行驶过程中的安全。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制动更灵敏、更精准,进一步保障了驾控安全。全新配备的国内领先BOSCH 8.1 ABS+EBD系统,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有效缩短了刹车距离,同时保证对车辆前进方向的控制。这与国内奥迪等高档车达到了同一配置水平,体现出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对安全的高度把握。

  另外,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还非常注重对驾驶疲劳的预防,从驾驶员的主动性方面加强安全保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座椅对人体的包裹与支撑十分到位,可以有效避免长时间驾驶导致的疲劳,大大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被动安全,精心呵护生命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安全方面的配备周全备至。被动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全钢发动机下护板,为驾乘人员织就一张钢铁防护网;前排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式安全带,为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多保障;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使泊车更容易,更安全。碰撞燃油切断装置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全车电子密码应答防盗系统,配合具有机械锁止功能的方向盘,大大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同时,前风窗采用了夹层玻璃,其余玻璃为钢化玻璃,防止驾乘人员受到玻璃碎片飞溅的伤害。

  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对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周全的考虑,在10万元左右中级轿车市场树立了安全设计的新标杆。

  选材始终以节能环保作为第一项要求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蒸气压缩式制冷系统,新型的制冷剂环保、安全,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