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舒适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为您打造移动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4:10  新浪汽车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随着轿车数量的急剧增长,轿车用户在选择车辆时对舒适性的要求大幅提高,尤其是在10万元级别的入门级中级轿车领域中,这一需求则更为迫切。4月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就很好地满足了这种新需求。融汇了300余项改进和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集温馨、宽敞、便捷、宁静等舒适性于一身,让用户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惬意,为用户打造“移动的家” 。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风格内饰,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时尚钛银装饰仪表整体造型圆润柔和,背景灯运用了温暖雅致的橙色。仪表板各图形区边框、手刹柄、手动、自动变速箱以及门槛装饰件都采用了金属感十足的镀铬处理,使整个车内简洁明快。全新运动风格舒适座椅,可以轻松实现6向调节,并能全面实现对人体头、肩、肘、腰等各个部位的支撑到位,带来家居般的舒适享受。

  新爱丽舍内部空间宽敞,顶部的边梁和前立柱离人头较远,没有丝毫的压抑感。前排座椅背面采用凹空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令乘坐更舒适。另外,1/3、2/3可分式后排座椅靠背,实现多种空间组合。

  加装了多项人性化装备,新爱丽舍令汽车生活更便捷。内置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容纳6碟CD并可兼容MP3格式,6扬声器输出使音响效果更为逼真;语音智能蓝牙系统,其语音提示呼出功能,使驾乘者充分享受旅途的轻松。它将车窗玻璃开关和外后视镜开关集中在车门扶手上,大大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同时,设计合理的多处储物盒,随时方便搁置票据、油卡等小物品,便捷实用。

  新爱丽舍还大量采用了特殊的降噪技术,流线型车身造型充分降低空气扰流噪声;特别是在驾驶舱内外增加了大量的隔噪毛毡和降噪的阻尼片,为用户营造了高质量的驾乘环境,保证了车内的宁静空间。环保舒适的空调,可回收、无挥发的环保材料,确保车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内车型的先进水平。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完全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和法规;车内空气可挥发性化合物排放指标,达到国内轿车的先进环保水平。此外,它采用蒸气压缩式制冷系统,新型的制冷剂环保、安全,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温馨、宽敞、便捷、宁静,在工作中感受家庭的温馨,在生活中享受事业的成功,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用“以人为本”的贴心设计理念,打造“移动的家”,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