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北京15家经销商共同举办第8代雅阁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1:21  新浪汽车

图为试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汽车讯 2008年4月11日,由广州本田北京15家特约服务店共同举办“颠峰之作、心动体验”第8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试驾活动在北京人民警察学院激情上演。

  第8代雅阁超越同级别的先进技术、超越同级别的宽敞空间、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都早已为让消费熟知,加之新雅阁大胆突破外观采用硬朗线条,颠覆了前7代塑造传统印象,更加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此次试驾参与者也是超越以往的踊跃,试驾活动包括安全体验、驾驶体验、文化体验三部分,通过精心设计的流程满足了消费者对第8代雅阁的好奇与期待,切身感受雅阁无穷魅力。


图为试驾活动现场用户认真听取全国著名汽车驾驶专家的讲解

  在此次体验之旅活动中,通过全国著名汽车驾驶专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雅阁动力、空间、技术、安全、乐趣、配置6大亮点,其中安全性能优势尤其引人注目。通过专业车手驾驶雅阁带领试驾者进行高难度驾驶体验,全面显示出雅阁强劲的动力输出系统以及稳定的行驶、操控系统。

  在安全体验之后,广州本田组织雅阁轿车体验者进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在游戏中体验雅阁轿车的驾驶乐趣。

  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位受访者颇为感慨:“雅阁已经走过32年历史,我们就是与雅阁共同成长的一代人,比较以前再看今天的雅阁真的是不一样了,非常让人心动。”一番话道出广州本田的期盼与愿景:不断技术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能驾驶享受!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