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才女貌 汽车也能够结婚成夫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丰田卡罗拉 

凯美瑞

 ● 情深意切的一对儿——卡罗拉 VS 凯美瑞

  夫妻像指数:★★★★★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场,可到了结婚这份上,果真就没爱情了?当两个人结为夫妻,更深层次的爱就应当称之为亲情。喝一样的水,吃一样的米,家里的任何一处位置都要留下两个人的印记,而这种“成对成套”之风在现在的夫妻之中相当的盛行。而在买车上,由于用途的不一样,因而不能选择相同的车型,但是凯美瑞和卡罗拉近乎近乎相同的设计则完全可以满足那些崇拜成双成对情节的夫妻。

  这两款车到底有多像?拿时下里比较流行的一句话,就像大老虎和小老虎之间的区别一样。车体的轮廓,前部线条的走势,局部构件的样式,几乎就是一模一样,实际上的区别仅仅就是尺寸。并且,这两款车不光在外形上,在内饰的设计上一样也有着相似之处,这两款车无疑是国内匹配最好的情侣车型,对于喜欢成双成对的夫妻而言将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两款车型相加后的价格恐怕是比较高的,并且凯美瑞的身段也不可能和卡罗拉共享一个车位,建议想买车的夫妻还是先打探好车位再做决定。

  编后语 ——

  家庭购车达两部这样的情况,在中国目前的国情之下还是有一定困难的。所以,尽可能的选择一部适合家庭多人使用的多功能车型才是当前所需。而送孩子上学可以考虑在最近的地点放下,想避免孩子过马路就在校门同侧道路停车。丈夫送妻子上班,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完全可以在最近的公共交通枢纽停车换乘,并且同时上车还能够相互照应。其实减少私车上路,将公共交通充分利用,同样能够达到舒适便捷。而需要做的仅仅是将你的车子用在你应该使用的时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