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才女貌 汽车也能够结婚成夫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老款polo

迈腾

  ● 品味卓然的一对儿——POLO劲情 VS 迈腾

  夫妻像指数:★★★★

  能够结为夫妻,除了互相吸引,更重要的是能够互补互助,绝没有见过类似电影《史密斯夫妇》中互相拆台甚至还大打出手的夫妻能够白头偕老的。因此,在品性上的接近才是最好最稳定的夫妻关系。选车如是,有的偏爱外形,有的偏好动力,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也正是有很多的夫妻将注意力放到了车辆的品质之上。而这在国内,无疑当属德系车型的精致和严谨能够到达他们的要求。

  迈腾和POLO虽然设计年限不同,但在外形特别是前脸的设计上相当的近似。有着V字的格栅,有着方圆结合的车灯,同样醒目的大众标志,谁看到都会觉得这是两口子。迈腾大气,而POLO精致。迈腾有着男性阳刚的美感,而POLO则有着女性特有的阴柔。虽然来自中国的一南一北,但是二者却饱含德系车型的精髓设计,品质优良设计出色。车如其人,选择这两款车的夫妻必定也是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追求的人,不求豪华奢侈,但是注重点滴细节,“德国二人转”功力深厚。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