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才女貌 汽车也能够结婚成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随着人口的增加,城市面积在不断扩大,交通出行的不便渐渐开始凸显。虽然现在多数人还在为房子而发愁,但是不见得买了房子的人就会很省心——单位离住所太远,孩子离学校太远,周末购物太远……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考虑是否应该购车,即使目前的交通状况对于私家车而言也占不到任何便宜。送孩子,送家人,拐上18个弯,走下17座桥,再模范的丈夫也会有迟到被扣工资的尴尬。所以,为了能让老婆大人学会独立,也为了能够减轻自身的精神负担并且创造更多的“剩余价值”,最好的就是能够有两部车,当然前提条件是楼下的停车位还有剩余!

  既然是家庭用车,并且还是“夫妻车”,那最根本的“夫妻像”还是要有的,所以来自同一厂商,同一品牌的车型就有这先天的优势,而且买后要是有问题就是去找商家理论也只用去一家4S店,省事又省心。来吧,别再犹豫了,去车管所登记吧!

可爱的QQ3

时尚的A1

  ● 小小康之家的一对儿——QQ3 VS A1

  夫妻像指数:★★★

  对于年轻的夫妻来说,房子的问题并不是很好解决,一般都处在还贷期之中,这样的家庭购车目标不可能很高。而花上一辆中级车型的价格,买回两部小车,还是相当划算的,并且车辆的使用成本也不是很大的困难,如果再碰上楼下车位紧张,两个车停一个位子,叫别人羡慕去吧!

  这两款车的外形设计完全走的两个方向,A1注重成熟和稳重,而QQ3则定位可爱与活泼。这也与男主人和女主人之间的性格十分的近似,男生的使用A1,一方面可以表明自己与开桑塔纳大叔之间的本质区别——年轻,另一方面在需要出入正式场合之时也不会被人玩笑成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而女生使用QQ3,在马路上能多受到照顾自然不必说,更为了能臭一把美将车子贴的眉飞色舞的别人也不会太过评论,这或许就是QQ优势。再加上现在QQ3已经有了自动挡,女生驾驭起来相当顺手,做丈夫的自然也能够放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