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操控:各有千秋 品味日系车的不同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52  新浪汽车

同样是日系车,却有不同的格调

  马自达2劲翔、威驰、思迪这三款日系车,不仅外观内饰各不相同,其操控感觉也大不一样,总体来说是各有千秋,很明显的是每款车的“血液”决定着每款车的格调。

  马自达2劲翔在操控方面是独到的,可以说是日系紧凑型轿车里边最德国风格的一款车,无论是指向性,加速性,转向性等都能给德系车带来很大的威胁,在紧凑型轿车领域这个价位,德系车很可能跟它打为平手甚至败下阵来。思迪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的车型,其动力加速性虽然不及其它两款车型,但是其均衡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加上配以5速自动变速器(马自达2劲翔与威驰都是4速自动变速器),让其驾驶和乘坐都更加平稳流畅。威驰配备的双VVT-i1.6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扭矩上都是占有优势的,不过丰田并没有把它调教为一款运动性轿车,后悬挂采用拖曳臂式悬挂系统,保证更好的车身舒适性能,均衡的理念在新威驰上得到很好的体现,加上高坐姿设计,让驾驶威驰变成一件舒畅的事情。(新浪汽车 卿钦/文)

  参数对比

  思迪:

  最高车速(km/h) 175

  油耗(L/100km) 5.1(90km/h等速)

  变速器 5档自动

  排量(mL) 1497

  最大功率(kw) 79/5800

  最大扭矩(N.m) 143/4800

  新威驰:

  最高车速(km/h) 185

  油耗(L/100km) 综合:7.1

  变速器 4档自动

  排量(mL) 1598

  最大功率(kw) 87/6000

  最大扭矩(N.m) 150/4400

  马自达2劲翔:

  最高车速(km/h) 170

  油耗(L/100km) 5.6(90Km/h等速)

  变速器 4档自动

  排量(mL) 1498

  最大功率(kw) 76/6000

  最大扭矩(N.m) 138/40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