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风格迥异 同质化时代下的强烈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9:52  新浪汽车

前脸不同造型 彰显迥异个性

  马自达2劲翔、威驰、思迪三款日本紧凑型车中,在外形上很难找到他们的共同点,产自同一个国家,加上这个在轿车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年代,实属不易的一件事情。我们从这三款车的外形中能品味到同是日系车的不同风格。

  马自达2劲翔拥有最个性的外观,与两厢马自达相同的前脸充满运动感,高挑的车身腰线链接后备厢,把后备厢与车身融为一体,也让后备厢充满运动风格。思迪作为一款市场先入车型,在造型上并没有十分突出的特点,不过整体外观柔和,充满亲和力。新威驰在外观上能让人眼前一亮,典型的丰田式前进气格删,饱满的车型线条,让人看到卡罗拉的影子,同时也提升了车辆本身的档次。

  外形对比:

  思迪:

  长宽高 4390/1690/1505

  轴距 2450

  最小离地间隙 150

  新威驰:

  长宽高 4300/1690/1490

  轴距 2550

  最小离地间隙 170

  马自达2劲翔:

  长宽高 4270/1695/1480

  轴距 2490

  最小离地间隙 无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