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9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新马6将国内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14  新京报

  新马6与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共用底盘,尺寸上比国内目前销售的马6略大。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马自达公司公布了其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的展示计划,包括了9个车型的16辆汽车,含全新的欧版新一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和去年底在日本东京车展上首次展出的马自达大气Taiki概念车。

  新一代马自达6在日本的名字是马自达Atenza,它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其后开始销售。新马6与新一代蒙迪欧共用底盘,相比于国内目前销售的马自达6车型,在车型尺寸、内部空间等方面都更胜一筹,分为Sedan(四门三厢轿车)、Sport(五门掀背型)和Sport Wagon(旅行车)三种款式。这款车有望在今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在北京车展上的展出将是它在中国的首度亮相。

  马自达大气Taiki概念车则是马自达未来设计理念的表述,它是继“流Nagare”、“流雅Ryuga”和“叶风Hakaze”之后,第4款秉承了“Nagare流动”设计思想而开发的概念车型。它拥有冼练飘逸的外部造型,搭载全新开发的高效转子发动机,融合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和设计理念,展现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运动车型的发展方向。这款车也是在中国首发。

  此外,马自达还会在中国首次发布计划上市的小改款的马自达RX-8以及新马自达5氢能RE混合动力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