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四款中型房车大战(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13  汽车杂志

  Part 4 设备及造工

  四部车的主被动安全措施都齐备,电子辅助稳定系统及气囊这些保命的东西都不吝啬,其他除迈腾是手动版配备较一般,若自动挡则可与其它三部看齐外,各项设备安排则大同小异,另外,配备有导航系统的还是日系的两部车使用起来更为方便好用。

  四部车的造工水平,雅阁及凯美瑞都显得工艺细腻,温馨及人性化更浓一些,迈腾显得内装塑料感强一些,若增加一些皮质饰件会增加一点质感,不过内外组件均找不到不结实的夹缝,亦很扎实。蒙迪欧的内装相对前三位则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这种瑕疵更多体现在用料上,它的每件组件亦是颇扎实的。整体上,最新推出的雅阁造工相当出色,细致人性且豪华感十足,凯美瑞亦一贯保持丰田的高水准,欧洲的两位成员在内装的设计上则略显逊色一些,用料上似乎不够细腻,但装工绝不马虎。

  总结

  这次汽车媒体不可不做的中型房车比试,因为新一代雅阁的出现,变得更趋激烈,大家份属最新一代的中型房车,且上市时间隔较短,大家免不了要在这个“天王山”式的中型房车市场一较短长。虽然新一代雅阁以新款上市或许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我不一定会说它一定会全面击倒其它对手,这四部车排量、性能相近,且售价差异也不太大,设备及造工,空间以至品牌方面都是真真正正的同级车,有意购买或是换车的买家,不妨依据我给出的评论,更重要的是自己去亲身试驾体会,找到最适合自己口味、品位的中型房车。

  Text:严绍健 photo:阮锦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