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主设计师任林:F6经5年研发 安全性能杰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06  新浪汽车
F6主设计师任林:F6经5年研发安全性能杰出

比亚迪汽车研究院项目经理F6主设计师任林致词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6(于今日正式在北京上市,4款车型售价8.98-15.98万元。以下为发布会现场比亚迪汽车研究院项目经理F6主设计师任林先生致词实录。

  任林: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很荣幸在这里为大家进行F6上市产品介绍。下面我将从五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第一,研发理念。F6以锐意卓越为设计主题,在设计风格追求中国传统的中庸典雅之美,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车身使F6的整车外形大气,而又不失锐意进取,充分体现了中国高级轿车的尊贵典雅。比亚迪F6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轿车,秉承的是自我创新、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

  在F6的研发过程中,在上海和深圳的五千多名工程师历经五年时间潜心研制,成就了今天所看到的F6。为了保证它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从第一辆样车开始,我们就进行了极其严酷的各项实验,其中包括50多次从各种角度、各种速度的冲撞实验和50万公里的极其严酷的道路实验。

  在F6项目启动之初我们就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标杆设计思路。从造型、发动机、底盘、配置等多方面入手,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在当今新车辈出的时代,比亚迪F6以其大气尊贵的外形,在滚滚车流中耀眼夺目。

  我们都知道一个车型的底盘是车的基础,为了满足用户日益挑剔的口味,我们不惜成本选择了高级轿车使用的悬架结构。一个好的底盘如果没有经过调教,也是不能发挥最大性能的。这里我们请来了英国莲花公司的首席工程师进行底盘的调教。

  宽敞舒适的空间和汽车配置给您带来了完美的驾乘体验。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部空间舒畅豪华。比亚迪在电子类产品上有着不同凡响的特长。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在F6配备了八个行车电脑,这八个行车电脑采集从车身不同地区来的传感信号,经过精心计算和配置,可以让每个执行器做出精准的操纵信号。比如在方向盘上可以调节模式、频段和音量。对于座椅,我们采用了八方向的定位调节和电加热功能。另外也加装了电动外后视境和LED转向灯。作为自动空调来讲,在同级车中并不少见。在结合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对于温度的设定,可以轻松地满足驾驶员和副驾驶的温度需求。

  融合最新技术的导航系统也是车辆的高性能体现。在精准导航的前提下,还可以进行DVD播放、音响音量控制还有空调系统的控制。这样让车主充分享受到最先进的科学技术。

  如果您现在使用mp3或者U盘里面存有音乐,您可以通过在车上的USB口和mp3进行接口,可以实现音乐的播放,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进行音量控制。

  安全性也是我们购车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在设计过程中作为重点环节。F6采用了3H高强度车身,还有6防撞侧梁,智能双安全气囊,驾驶侧气囊,同时选择了博界公司最新的8.0EBS等等。通过这些技术保证乘车人的安全性。

  在发动机方面F6有两种选择。第一是国内首创的比亚迪的BIVT技术,这是一款2.0发动机。这个发动机选择的是可变进气系统,可以实现欧四排放。它的升空率和扭矩指标在同级发动机中也是非常领先的。第二款发动机选用三菱MIVEC,同时也配备了日本原装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非常轻松地把1.5吨的车身行驶到100公里以上。

  自F6亮相以来就履获殊荣,比如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的国际工业设计成就大奖、外观设计金奖等等奖项。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比亚迪F6给中国汽车工业带来新的惊喜。谢谢大家。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