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驾御型让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7:53  易车网

  【易车网宁波讯】作为自主品牌第一款A级两厢轿车,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上市以来,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大气的风格,兼具豪华车与平民车的共同优点是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今日笔者从宁波某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R(参数配置 图库)驾御型现在有6000元的优惠.而豪华型和实用型都没有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作为F3平台上的延伸车系,比亚迪F3R继承了F3整车宽大、外形靓丽、质量稳定等优良基因,但是在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这款深受欢迎的车又都做了改良和提升。外形上比亚迪F3-R比三厢比亚迪F3更漂亮一些,其尾部造型和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颇为相似。在内饰方面,以米黄色系搭配简洁明快的钛银装饰件,并配备了豪华皮式方向盘、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驾驶席休闲足踏等人性化配置,时尚型还配备了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全方位提高了驾驶舒适性。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的超强安全性能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鹰眼智能前大灯、高位刹车,采用了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更加优秀的ABS+EBD制动系统(14寸大尺寸刹车盘的高效四轮碟刹系统,配合ABS+EBD制动辅助系统)、9英寸大尺寸真空助力器。另外,还具备时速20公里时自动落锁,配备儿童安全锁等人性化的安全设计。

  动力上,比亚迪汽车仍采用三菱技术的发动机,F3-R配备了三菱4G15S高性能发动机,1.5L的排量就可输出78/6000 Kw / rpm的最大功率和134/4500 N.m/rpm的最大扭矩。最高车速是170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不到5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尔福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等特点,再次体现了比亚迪汽车一贯追求的环保和经济兼顾的产品理念。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