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暗建第二张销售网络 即将推出SUV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7:33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由于今后新车将加速推出,比亚迪已暗地筹建第二张销售网络。昨天,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在京透露,第二张网络的建设已经启动,目前已与60家经销商签订了协议,未来这张网络将销售比亚迪F1、两厢车F3(参数配置 图库)R、F8(参数配置 图库)和比亚迪SUV。

  夏治冰表示,目前已有60家经销商与比亚迪签订了授权销售合同。之所以要启动第二张网络,是因为今年比亚迪要陆续推出3款新车———中高级车型F6(参数配置 图库)、小车F1和高级车F8。如果让一个销售网络同时推广并销售这三款车,有些吃力,因此必须再扩建一张网络。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