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装上阵 新浪初试ELANTRA 悦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1  新浪汽车

  内外兼修 运动风尚 贴心实用功能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高配车型内饰  试驾实拍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仪表盘  试驾实拍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空调  试驾实拍

  当然,改头换面的新伊兰特并非只有外观,内饰也是此次新伊兰特重装上阵的一大亮点。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要求。音响以及空调的控制区不再使用老款较为生硬的嵌入方式,而是与周边的内饰板件融为一体,过渡自然,不会有突兀和过度跳脱的感觉。高配车型使用的6碟CD机支持MP3功能。自动空调雅致的椭圆形液晶屏可以显示车内外温度与空调的状态。而标配车型安装的是单碟CD机,同样也可以播放MP3。空调换为旋钮方式,虽然做工不错,但转动时的阻尼稍有些生涩。

  在一些细节方面,新伊兰特将时下非常实用而且使用配置也吸收了进来。比如,采用运动感更强的三幅方向盘,在高配车型的方向盘上还集成了音响控制键,便于驾驶的过程中操作。三个仪表盘很有些马3筒状设计的影子,行车数据可以一目了然。

  从中控台到仪表板,新伊兰特走的完全是新潮、时尚的路子,特别是在晚上幽兰色的背光灯点亮的时候,它就把这种时尚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从真皮或织物面料的使用上,仿桃木的点缀,后排座椅、扶手以及通向后备箱的通道,都凸现了新伊兰特在考虑家庭用户需求的周到和体贴。

图为
图为新伊兰特后排空间  试驾实拍

  由此,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多面性的新伊兰特,面向家用,不已悦乎,喜好运动风格,动感十足。从运动回归典雅的家轿风格,在从家用轿车兼有运动元素,两种风格在新伊兰特上同时获得体现和升华。外形与实用方面兼修并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