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悦动4月初上市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2: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今年的重要车型ELANTRA 悦动将于4月6日下线,随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作为北京现代重整旗鼓的一款重要车型,也将以全新命名迈出该款车上市的第一步。据悉,这款车型已经正式命名为“ELANTRA 悦动”。

新伊兰特亮相广州车展
ELANTRA 悦动 亮相广州车展  多图

  据厂家介绍,ELANTRA 悦动是以国际上销售的伊兰特换代车型,结合欧洲设计元素与国内消费者的偏好,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调整,因此,我们将要看到的“悦动”既包含了现代的新技术,有兼顾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悦动”打破了老款车型三厢轿车的传统设计,而把短尾的造型融入车身的曲线之中,使之具备了更强烈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横向大格栅,引擎罩上的两条肌线使车头非常饱满。尽管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理念,但并没有影响这款车的实用性。长4542mm、宽1775mm、高1485mm的大车身,提升了车内空间,它的轴距可以达到2650mm,在同级别车中可以说是十分突出。对于国内消费者在外形和空间方面的要求,新伊兰特有着明显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经过重新调校的1.6及1.8升发动机,最大可以分别输出112匹马力和130匹马力,不仅动力方面得到明显的提升,而且完全能够达到欧IV排放标准。

  从“悦动”车身设计,空间布局,以及动力等都多方面考虑到国内市场的需求,如果价格能够延续韩系车型的优势,则其市场前景就相当乐观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