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新伊兰特4月上市 尺寸变大动力无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0:01  网上车市

  

现代新伊兰特4月上市 尺寸变大动力无变化

  

新伊兰特“悦动”外观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经济型轿车,从2003年一上市就凭借靓丽外形和出色的性价比占据了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半壁江山,一度成为北京现代的支柱型产品。但是随着消费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新车型不断涌现,伊兰特则渐渐的失去市场竞争力。虽然在这几年中伊兰特经历了几次小改款,但总体销量却一直成下滑曲线。去年,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韩国现代特别为中国市场量身设计的伊兰特升级车型HDC。并承诺全新伊兰特将于08年上半年正式投产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并于4月开始上市销售。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全新伊兰特的基本参数和图片。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直接了解新款伊兰特车型,我们特意把新老款伊兰特放到了一起。从上表我们明显看出:新款伊兰特不论是车身尺寸、轴距,还是整备质量都要大于老款车型。新车型的轴距足足长出了40mm,这意味着新款伊兰特的内部空间将会更加宽敞舒适。新款伊兰特由于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所以在车身尺寸增加的情况下,整备质量并没有大幅增加,部分车型的质量还有相应减少。至于发动机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沿用目前搭载的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均没有变化。

  

现代新伊兰特4月上市 尺寸变大动力无变化

  

左:新款伊兰特HDC;右:老款伊兰特

    伊兰特HDC车型原型为韩国现代的全新伊兰特车型,从上图可以看出伊兰特HDC的外形设计完全没有了老款车型的影子。伊兰特HDC款车的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运动型后视镜和铝合金运动轮毂的配备都让这款新车散发出运动气息。

  

现代新伊兰特4月上市 尺寸变大动力无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