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表现值得期许--Mazda 3 Sport首次试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06  新浪汽车

中控台钢琴黑塑质装饰 试驾图库

马自达3两厢的操作氛围强调豪华运动感,而并非同subaru般朴素 试驾图库

音响控制区域 试驾图库

三环式运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设计 试驾图库

  “Mazda 3 Sport车厢内,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也许这可以视为当下进口车与国产车的一大特征。”

  三环式设计的仪表盘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这种感觉同一年多前首次试驾马自达3的感觉极为相似。高反差的显示方式,所有数据一目了然。运动型方向盘同样让人十分喜欢,那转向力道已经不再象旧款Mazda 3 Sport般沉重,而是采取了讨好的轻盈设定。方向盘单(左)侧则整合了音响控制功能,这提高了操作便利性。

  马自达3全系列的车型都已经充满现代的操控质感,不再是那么硬手硬脚。

  以深色基调为主的内饰同样充满运动特征。中控台T字排开,自上而下分别为空调出风口,电子时钟显示,音响控制区域,自动恒温空调及吸烟器总成。马自达3两厢营造的是略带豪华感的运动视觉感。

  另外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坐在马自达3两厢车厢内,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也许这可以视为当下进口车与国产车的一大特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