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两厢拥有Wagon轿车的侧面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06  新浪汽车

马自达3两厢虽为五门掀背车型,但却有类似于Wagon轿车的修长侧面线条 试驾图库

  “修长的侧面线条同Mazda 6有积分相似,2640mm轴距造就了竞争车型中较有优势的后排空间。”

  马自达3两厢虽为五门掀背车型,但却有类似于Wagon轿车的修长侧面线条。并不是貌似修长,查看车身数据你可以发现,虽为两三厢之差,但Sport版本仅比三厢版本短24Cm而已。轴距没有变化,只是后备厢的空间尺寸不一样。数据上Sport有150L的劣势,但掀背设计可以更方面的进出行李。倘若把4/6分离的后排座椅向前倾倒,最大可扩充至635公升的行李容积,无论是假日的大卖场采购,或装载大型出游器材都能轻松应付。

倘若把4/6分离的后排座椅向前倾倒,最大可扩充至635公升的行李容积 试驾图库

  马自达3两厢的轴距为2640mm,而目标竞争对手速腾为2578mm,卡罗拉为2600mm。数据上面的优势体现于后排空间。另外后排座椅中间乘客同样配置安全头枕,并且还有中央扶手。虽定位于Sport车型,但对于乘坐舒适性也有很好表现。有点遗憾的是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后排座椅的空间及舒适性表现值得称道 试驾图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